٩(¥A¥)۶恭喜发财

这里毛都没有

清晨的温柔而不刺眼的撒在草坪上,撒在我的身上,就像等离子火花一样温暖

       起身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真不敢想象我昨晚竟然在草坪上睡了过去,好在现在的人类还没有起床不然肯定会被他们当成乞丐的吧!不过有像本少爷一样帅的乞丐么? 咳咳,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我得赶快回去不然就晚了!


       这个城市早,人类们早啊!


        阿嚏!呃…感冒了么?昨晚在草坪上睡了一晚就感冒了么?这来到了地球这身体素质也变弱了啊!还是得抓紧训练啊!不然怎么保护我想要保护的!


       抬头看了看白天早已看不到的奥特之星,早啊!我的故乡!早啊…老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