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A¥)۶恭喜发财

这里毛都没有

敬爱的老爹

     您好


     老爹我在地球看到他们人类就是出远门的时候给家人写信,我就入个乡随个俗嘛!嘿嘿!我写信前查好久的怎么写信呢!所以我这个写信格式绝对是对的!

     我在地球很好,地球人类也蛮好相处的就是有极个别的人类超级讨厌哦òᆺó 您知道吗!那些人类在工作岗位上乱发脾气我就想啊!这种有脾气没能耐的人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大成就!(撇嘴) 还有有喜欢占我便宜的╰_╯本少爷当然不是这么小气的奥有什么东西肯定会分享的但是一直用就过分了哦!于是我就对她们没有刚开始那么热情了!不过凭本少爷的好人缘还是有好多朋友的╮(╯▽╰)╭

       老爹…嘿嘿嘿!突然给你写信是不是吓到了!嘛!老爹!你放心!我在地球不会惹事儿的!老爹安啦安啦啊!

       时间也不早了!老爹我就先写到这儿了啊!


      祝:

     老爹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赛罗


评论

热度(10)